close

  是怎樣?!真的是屢試不爽嗎?

真的有這麼飢渴嗎?

一逃出來就坐在你老婆的籠子前

你以為用看的她就會知道要學你衝撞出籠了哦?

只不過下樓幫我爸設定一下手機

十分鐘!只有十分鐘耶!

你會不會太會把握時間了啊

看來只要我離開房門,天窗的大鎖還是要鎖上去了

別說我無情!這是為你好

我可不想悲劇再發生一次

寶貝..一定要搞成這樣嗎?上大鎖耶!會不會太誇張了 = =

 

 

 我知道你很不爽啦

但也沒辦法啊!為了我的電器..啊!是你的安全著想

除了在我視線以外沒辦法讓你如此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c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