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嬰兒兔,其實是不吃藥,逼我把他包起來用灌的

小花的藥比起剛果來說,口味的確沒有剛果來的好吃

剛果的藥聞起來都甜甜的,每次餵藥的時候都超high!

針頭靠過去一下就喝完了!

反之小花的,因為考量到兔兔有口腔的問題才不開這麼甜的(怕吃太甜蛀牙嗎?)

公公整個包起來超花時間,一直跑來跑去的很難包!

每到吃藥時間都是人兔大戰!他跑給我追!!

不過包起來後,真的好可愛 XD

我的食指也是在包的過程被他咬一口(痛!!)

DSC00597.JPG 

 

 

DSC00598.JPG

 

只要看到我拿KITTY的浴巾,公公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嘿嘿..別跑!乖乖給我包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c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