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片有些許噁心!

不喜者請勿入!謝謝

  

 

 

自古我們就由虎頭蜂泡酒來驅骨頭中的寒毒與促進身體的排毒功能

以解毒袪風濕,止癢殺蟲,治驚癇瘈瘲附骨癰疽止風濕痛,關節炎,強化代謝功能,護筋骨

蟲蛹可以顧腎,也是美白飢膚養顏聖品!!

虎頭蜂酒或蟲蛹酒都是由半瓶米酒與半瓶高梁酒浸泡而成的

如果你要現泡的,虎頭蜂是算隻計價,而蟲蛹(蜂蛹)則是秤斤兩來賣

而蟲蜂呢則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就這麼剛好,老爸的朋友自己有在收土蜂給了我們一大袋!!

是一大袋哦!很難想像一大堆蛹的感覺對吧!

以下呢,是夾蜂蛹的照片!不喜者請勿看哦!

 

這個只是其中的一小小片而以,週圍都是拔剩下的殼!

DSC00581.JPG

 

近看感覺也還好對吧!

還沒把上面白色的膜拔掉,其實不怎麼噁心

DSC00580.JPG

這個呢!就是拔完膜之後的蜂蛹了!

怪噁心的對吧!我想也是!

但可別小看這些蜂蛹!可是超高蛋白的耶!

DSC00579.JPG 

可別小看夾蜂蛹的過程!

一不小心太大力的話,蜂蛹可是會爆漿的!!

看我弟認真的夾,看的出來有多高蛋白了吧!

DSC00584.JPG

DSC00578.JPG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有個國中生(我小弟)因為太high了

竟然把蜂蛹一個一個拿來比size!!

看哪個最肥最大?!真是吃飽太閒了!

DSC00577.JPG

我小弟以身試法,告訴大家高蛋白的蜂蛹要怎麼吃?

是的!就是生吃啦!直接入口最好!

(請忽略背景那個認真的老人!他不是我爸啦!XD)

DSC00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c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